ZJ000

不定时更新,偶尔会死,偶尔会诈尸

【队拟(老战队们)】6M和AS的唠嗑

#自行避雷,老战队


#背景是5hs解散后


#还是这位太太@冰凌 的文,突然冒出来的想法


6M在会客厅看见了一旁看着比赛屏幕发呆的AS,悄悄的走了过去,6M看了看屏幕,发现正在bp,于是俯下身子,像是怕打扰到一样,轻轻的问AS:


“AS,bp有什么好看的啊?”


AS回过神来,眼神空洞地看了一下6M,低下头说了一句:


“只剩Gr了……”


6M瞬间明白了AS在说什么,她怔了一下,随后慢慢地坐在了AS的身边,头轻轻的靠在AS的肩膀上,说:


“对啊,就剩Gr了……”


AS的手揽住6M的肩膀,他知道,6M在啜泣……因为他能感受到6M的肩膀在抖动。


是啊,上古三大余孽就只剩Gr了,都散了,都散了……


AS还记得他第一次打比赛的时候,碰到的是RG,转眼间,RG没了,但是他的灵魂低保(Weibo.DDD)却一直留了下来,一直打比赛,在ACE打比赛。


bp环节过去了,然后映入眼帘的是那张熟悉的苏苏脸,6M和AS在回顾5hs和Gr的那最后一场比赛,也是Gr最后一场辉煌的比赛。


结果他们两个已经看了很多次了,Gr赢了这场比赛。


6M与AS,这两个最元老级的战队,噢对了 还有RG,不过RG早就走到别的地方了,RG不会回来了……


过了一会儿,屏幕里传来“恭喜Gr!蝉联三届深渊冠军!”


AS和6M却早就在梦里与5hs和Gr厮杀决斗了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